大家好我叫中栗旬

今朝有糖今朝醉,来日捅刀谁怕谁

微博id:大家好我叫中栗旬

【维勇】且听风吟(四十六)

ABO养父子梗

孕期车!

这章是联合写的,前半章小日常是 @青洛涯 友情赞助写的,超级可爱


“哇,水母诶,维克托,快来看,快来看!”打扮的立立正正的小Omega,拽着他家又高又帅且一脸无奈的Alpha,穿梭在因为是周末而略显拥挤的东京水族馆中。

    自从勇利进入了稳定期,整个人就像打了激素一样,想撒娇就撒到把人酥得心都化没了,要女王就让人觉得你不忠犬都对不起人家,行走的春药维克托同志对此虽甘之如饴,但有时也是伤透脑筋。

比如,这天早上,以早教的名义看海底世界的勇利,在看到摄像机里成群飘荡在海中的水母时,扔下遥控器,冲到维克托跟前,一边拽着他的胳膊晃,一边瞪着他充满渴望的大眼睛说:“维恰爸爸……”早就见识过这架势的维克托,看看电视里不知疲倦地蠕动的白色漂浮物,心想这长得像塑料袋一样的毒虫有什么可看的,手上却麻利的上网订了票。

“诶呦,我的小祖宗你慢点,别挤到你,水母在鱼缸里又不会跑。”一边控制着勇利的速度,一边当墙保护自家揣着小宝贝的大宝贝,维克托觉得自己发际线又隐隐有上升的趋势。

“可是,一会它就游走了啊。”小可爱勇利撅着小嘴,大大的眼睛里写满了委屈,看的维克托心都停了一秒,然后就发现他家的大宝贝脱离了他的监管范围,冲到了水母展示缸前面,而他只有认命地走上前继续他的保镖之路。

这两个人就这样走走停停,停停走走,愣是逛了一整天。直到礼仪小姐嗲声嗲气地发出海豚秀终场就要开演的广播时,二人才反应过来时间流逝之快。维克托二话没说,捞起来勇利就往表演厅跑,惹得勇利一阵惊呼,也不知道是在吓的还是羞的,直到维克托抱着他入了座,他都没好意思把脑袋从维克托怀里挪出来。他隐约听见,旁边有几个人女孩子在羡慕的谈论他们,其中一个认出了是维克托,想上前要一个签名,却被维克托以没有空手而拒绝了。这下勇利更不好意思抬头了,干脆就着维克托胸口咬了一口,听到维克托疼的“嘶”了一声,又有点懊悔下口太重,就改在刚才咬的地方用脑袋蹭,蹭的维克托顿时有些心猿意马,但是又不能有所表示,只能在勇利脑袋上拍拍表示安抚。

灯光暗了下来,表演要开始了,勇利也终于从维克托怀里钻出来,坐正认真开始看表演。故事是发生在一个叫做海豚湾的地方。在那里,人鱼公主和王子相恋相知,中途被海盗袭击,王子命悬一线,所幸得仙女所救,二人历经波折,最后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。

故事本身并没有太吸引勇利,因为这毕竟是给小孩子看的童话,基本看了开头就能猜到结尾。可是,故事中的那只与王子和公主一起生活在一起的小海豚,却莫名的触动了勇利。小海豚因为人类捕杀而逃到海豚湾,它虽被王子救下,却因为在小的时候受了伤,而不能像其他海豚一样跳跃。可是王子和公主没有因此抛弃它,还召集其他的海豚,帮助它,教它,爱护它。在表演的最后,当那只小海豚飞跃而起之时,同时飞出的还有勇利的带笑的泪光。他想起了自己,曾经无助的自己,笨拙软弱的自己,却又被维克托用尽一切呵护着的自己。维克托,你看,我现在是不是也像那只小海豚一样,跳到了幸福的高度了?

维克托早就因为剧情的无聊分了神,在表演的后半光盯着自己家媳妇发呆了,所以当勇利流出眼泪的时候,顿时吓得手足无措,心道这么一个大圆满的剧情,咋又触动自家宝贝神经了。他把勇利侧搂在怀里,轻声逗他:“怎么啦,看童话还哭鼻子,宝宝都要笑话死你了。”

此话一出,勇利心中的触动和些许旖旎的气氛顿时烟消云散,小声嘟囔了一句“讨厌”,就着维克托的袖子,蹭干了眼泪,然后摆出一副一脸朕累了扶朕起来的表情,维克托也是任劳任怨的拉着他起身,离开了表演场。

回家途中,两人绕到了东京有名的炸猪排店,美美的吃了一顿勇利心心念念的炸猪排盖饭,本来还感慨小东西最近越来越狡猾,这是真长大了之类的,可一看他两眼放光的往嘴里扒饭,又觉得这人在自己面前,永远还是那个孩子,永远那么干净。他看着看着,突然很想亲亲他,实际上他也这么做了,可惜,因为打搅了勇利吃猪排饭的兴致,被狠狠的嫌弃了。就在维克托因为自己的吸引力输给了猪排饭而一脸郁闷之时,只见勇利放下勺子,看着维克托,一脸纯真地说:“维恰爸爸,我今天我听说有的水母,是无性生殖来着。”

“嗯?”维克托觉得勇利接下来要说什么了不起的事情了。

“我觉得他们太可怜了。”勇利继续一脸纯真。

“嗯??”

“我不想过水母那种生活。”

“嗯???”

“所以,维恰爸爸,今晚想发个情吗?”勇利终于打破了纯情的伪装,嘴角勾起一抹坏坏的弧度。

然后就见维克托拿起账单像阵风似的去结了账,又像阵风似的回来收拾了东西,一把横抱起勇利,只留下一句“回家收拾你。”飘荡在餐厅里一脸黑人问号的客人耳中。

(以上感谢青洛涯写的小短篇,接下来由我开车)

勇利发誓自己是亲眼见到维克托是怎么一脚踢开明明锁着的铁门的,看这架势要不是自己慌忙阻止自家房门估计也是要惨遭毒手。

“等,等会……”勇利被维克托一进门就按在了地上,突然想起来自己还没洗澡,推了推维克托压过来的身子。

“怎么?刚才还撩的风生水起的,这会儿怂了?”维克托脸上挂着微妙的笑意,手上却完全没有要放开勇利的意思。

点我上车

tbc

就算手腕疼我还是赶上了521末班车!青洛涯的小日常超级甜的,说实话论发糖我比不过她【捂脸】,其实海洋馆明明是她点的梗,结果还是她自己写了,突然觉得我很过分2333

感谢看到这里的人。

评论(12)

热度(39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