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我叫中栗旬

今朝有糖今朝醉,来日捅刀谁怕谁

微博id:大家好我叫中栗旬

【维勇】且听风吟(四十四)

ABO养父子梗


勇利一脸担心的看着正在做各项检查的维克托,亲眼见到维克托那个被砸的血肉模糊的伤口,虽然心里早已经有准备,绷带拆下来的那一刻自己心里还是咯噔的颤了一下。

维克托撇头看见勇利抱着自己的外套,紧皱着眉头的样子,安慰道,“不要紧的,已经不是很疼了。”

勇利的眼底微微发红,等着那个伤口被一点一点的缝合好后,才默默的走过去,“这个伤要多久才能恢复啊,还有他头上那个砸伤要不要紧。”

“这伤看起来严重,不过没太伤到筋骨,以Alpha的体质应该不用很久就能养好,头上那个也只是轻伤,还不如上次你把他撞倒在冰面上摔的那个重呢。”医生也知道这个孕中极其玻璃心的Omega总是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的,于是半开玩笑的说道。

“黑历史就不要再提了……”勇利撇撇嘴,坐到维克托旁边,小心翼翼的帮维克托把衣服穿上。

“要怎么照顾这些伤口啊。”

“其他的都还好,肩膀上那个要注意不要碰水。”医生嘱咐道,“下周你来孕检的时候,让他顺便过来换药。”

勇利应了一声,默默记好了要注意的事项,两人慢慢的散步往家里走去,维克托见旁边的勇利一句话都不说,以为他还在害怕,于是拉了拉他的手,把勇利的意识拉了回来。

“在发什么呆。”

勇利握着维克托的手,看着他的脸愣了一会儿,然后勉强的笑了笑说,“没事,就是有点累了。”

“回去好好睡一觉吧,让你担心了勇利。”维克托轻轻的吻了下勇利的额头,柔声说。

勇利微微眯起眼睛,用脸颊蹭了蹭维克托的脸,深吸一口气,笑了起来,“充电完成。”

我们家勇利是吃可爱长大的么……维克托摸了摸鼻子,确保自己没有流出鼻血来。

“维恰爸爸。”勇利突然叫了他一声,“我有点想滑冰了……”

维克托歪了歪头,看见平时他们训练的冰场,才知道勇利从刚才开始为什么一步也不动了,积攒的愧疚感重新涌了上来,维克托想了想抱歉的说,“过一阵我肩上的伤好一点了,我带你来,不过现在不行,我没有把握能照顾好你。”

“真的?你好了我就可以去滑冰了啊。”勇利兴奋的问。

“嗯,我答应你,不过我必须要跟着你才行。”

“那就够了。”勇利高兴的挽起维克托的手臂,“快点回家吧,我很困了。”

维克托见勇利这么容易就满足了,心里一痛,本来这个人现在应该在赛场上尽情绽放着自己的,全是因为自己的关系……

勇利一回到家,连衣服都不想脱,抱着维克托就双双倒在了床上,维克托推了推他,“换了衣服再睡啊。”

勇利不搭腔,几个呼吸间就熟睡了过去,维克托认命的叹口气,本想帮着勇利把衣服换了,奈何这人死死的扒在自己的身上,怎么推都推不动,维克托无奈的笑笑,只好抱着他一起睡过去,勇利甚至还无师自通的在维克托怀里变换了个姿势,小心的避开维克托的伤口和会压到自己腹部的姿势,舒舒服服的哼了一声,揪着维克托的衣服睡的更香了。

闻着勇利身上淡淡的奶香味,一直没敢松下来的神经在这一刻终于完全的舒缓了下来,两个人就这么相拥着睡去,连呼吸的起伏都格外的一致。

不知过了多久,勇利先一步醒过来,说是睡足了,不如说是被强行饿醒了,不过勇利也不动,就这样静静的看着维克托的睡颜,不得不说维克托的脸就算是被划的遍布伤口,也好看的像油画一样,用惹人怜爱来形容一个Alpha似乎不太合适,但是勇利也想不出什么其他的词来形容现在的维克托了。

这个人被埋在地下的时候,究竟在想些什么呢,也会像别人一样怕的要命吗?

勇利实在是饿的不行了,于是把维克托搭在自己身上的手轻轻的移开,踮着脚小步小步的跑到厨房里,翻出来一块吐司,连热都不热,切下来几片就往嘴里塞去,味道不怎么好吃,好在自己从维克托出事后就不怎么会吐了,所以勉强还能用这个垫一下胃。

“大半夜的,我还以为你跑哪去了。”维克托的声音从自己的身后响起来。

“饿了嘛,你怎么不睡了,才凌晨两点。”勇利又塞了一口吐司,害羞的笑了笑问。

“你不在我睡不着。”维克托难得说出这样的话,这语气听起来居然有点像曾经的勇利,维克托走到勇利旁边,“饿了就叫醒我啊,吃这个怎么行。”

“你很累了,而且受了这么严重的伤,还是多休息比较好。”勇利推了推维克托,“快去休息吧,我自己随便吃点东西就行了。”

“醒都醒了,做点什么给你吃吧。”维克托摸了摸肩上的伤,“不过你得给我搭把手才行。”

“好。”自己从来都没有和维克托一起做过饭,勇利还有点小兴奋,应了一声,跑去把手洗干净,“要做什么?”

“帮我把藕切了吧,小心手。”维克托单手打开冰箱,找出藕递给勇利,“天妇罗吃不吃?”

“你做什么我都吃。”勇利笑嘻嘻的去洗净藕,小心的一点一点切好,然后随手接过维克托手里的面糊,学着维克托以前的样子,像模像样的和了起来,“这样可以吗?”

维克托托着头轻笑道,“原来我平时做饭的时候你都有在看啊,看来以后你来做饭也可以了。”

“帮你做可以,我不要自己做饭。”

维克托就知道他会这么说,也不说什么,笑着用筷子蘸好面衣,噼里啪啦的声音听的勇利狠狠的咽了咽口水。

“不要发呆了,等会儿把火关了,我煮了味增汤,虽然是速食的,凑合一下吧。”维克托把炸好的天妇罗夹出来,淋好酱汁放在勇利面前,“等会儿还有米饭,先趁热吃点天妇罗吧。”

勇利吞了吞口水,拿了筷子问,“你不吃吗?”

“我没有半夜三更吃东西的习惯,虽然退役了也要保持身材才行啊。”维克托打了个哈欠,眼睛却不能从勇利身上移开,自从自己被挖出来后,就格外的珍惜自己能见到勇利的每一秒每一刻。

“你这么说我吃起来压力多大啊……”勇利虽然嘴上这么说,但还是没有停下往嘴里塞东西的速度。

“不要紧,你吃吧,别把我儿子饿坏了,你能吃点东西我已经谢天谢地了。”

勇利总觉得维克托这话有点一语双关的意思,这声儿子是叫谁呢,“小的还没出生呢你就不关心我了。”

“哪能啊,他一出声我就打他屁股,居然敢这么欺负你。”维克托煞有其事的说。

勇利这才满意的去关了电饭锅,盛了味增汤和米饭回来,“哎?虽然这么问很俗,不过你喜欢男孩儿还是女孩儿啊。”

“嗯……无所谓啦。”维克托见勇利有要翻脸的趋势,赶快摆出正经脸,“你喜欢什么我就喜欢什么。”

“糊弄人……”勇利撇了撇嘴。

“没有,我真的这么想的。”维克托笑道,“性别有什么关系,都是一样的。”

“你真是越来越会说话了。”勇利“噗嗤”一声笑了起来,眼疾手快的夹起一个天妇罗塞进维克托的嘴里。

“要胖一起胖!” 

TBC

据说那个比特币病毒蛮厉害的,我好方啊……我电脑里有多少东西啊……

感谢看到这里的人。

评论(29)

热度(39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