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我叫中栗旬

今朝有糖今朝醉,来日捅刀谁怕谁

微博id:大家好我叫中栗旬

【维勇】且听风吟(三十七)

ABO养父子梗

大概是第一次孕检?


维克托醒的时候,勇利还死死的扒在自己身上,像是哭一样“嘤嘤”哼了几声,维克托浅笑了起来,轻缓的抽身起来,把勇利身子摆正,掖好他的被角。

维克托拿起手机拨了个号,回头见勇利睡的不太安稳,怕吵醒了他,拿着手机走得远了些。

维克托离开了有一会儿,勇利一个翻身没有摸到旁边的那个人,眉毛一抖疑惑的把眼睛眯开一条缝,探起身子看了看,小声叫了一声,“维克托?”

在厨房里做早饭的维克托听见勇利的声音,关了火,回到卧室,勇利见维克托在,眼睛一闭,一头倒在床上又准备睡过去。

维克托笑着走过去亲了下他的额头,“醒了就别睡了,起来吃早饭。”

勇利眯着眼睛呜噜几声,手胡乱的抓住维克托的胳膊蹭了蹭,“还困……”

“回来了再睡,我约了医生。”

勇利一听,全身一个激灵,顿时睡意全无,“唰”的坐起来,紧张的抓住维克托问。

“为什么要去医院?昨天晚上咱俩争论的结果是什么来着?”

维克托知道这人又睡糊涂了,以为自己要把他送到医院去把孩子拿掉。

维克托推了下勇利的头,“瞎想什么呢你,前几天你这又是摔又是跳的,别出什么毛病,我带你去做检查。”

勇利愣了一会,眨了眨眼睛,好像这才清醒,想起来了昨晚维克托都说了些什么,用掌心揉了揉眼睛,慢吞吞的随手拿过一件套上衣服。

“你早说嘛,吓我一跳。”

“自己瞎想还怨我。”维克托把勇利昨天晚上乱踢的拖鞋捡回来给他套上,拉着又开始发困的勇利把他按到桌子前。

勇利哈气连天的喝了一口味增汤,眼神渐渐恢复了清明。

“好喝。”勇利笑着坐在凳子上晃了晃腿,“你什么时候学会做日料的来着。”

“从你连吃半年顿顿加奶油的俄罗斯菜长了二十斤起。”维克托淡定的把煎青花鱼放在勇利面前,看着勇利以风卷残云之势吃完了桌面上摆着的所有东西之后,可怜巴巴的看着自己,认命的叹了口气,起身又给他煎了盘玉子烧。

一个吃两个人用,他能有什么办法,虽然其中一个还只是个小豆芽。

“考虑考虑控制一下体重如何?”维克托眼看着勇利又吃进去一个苹果后,一脸惆怅的说。

“可是真的饿……”勇利嘴里还塞着苹果,像只小松鼠一样含糊不清的说,“昨天晚上为了赶回来都没有吃饭。”

“这么着急干什么。”维克托见勇利有要噎着的趋势,自然的递过去一杯水。

“回来见你啊。”勇利终于把嘴里的东西全都咽了下去,看着维克托嘿嘿的笑着。

“我又跑不了。”

“想见你嘛。”

维克托觉得这人最近越来越会撒娇了,忍不住伸手掐了掐勇利的脸,“快去穿好自己的衣服,把我的衣服脱下来。”

听他这么一说,勇利才发现早上自己迷迷糊糊的穿上的是维克托的衣服,急急忙忙的跑回房间里去换衣服,维克托翘着腿摸着下巴开始认真考虑一孕傻三年这句话的真实性。

在去医院的一路上,勇利一直处于一个心神恍惚的状态,维克托跟他说了好几句话都没搭理,维克托腾出手摸了摸勇利额头。

“怎么了你,想什么呢。”

“没事儿……”勇利被安全带勒得的有点难受,扭了扭身子,“就是有点担心。”

“担心什么。”

“虽然我用试纸试过了,但是不一定准不准啊,万一不准呢?”

维克托瞥了他一眼,打趣道,“要是不准你今天下午就把早上多吃的都锻炼出来。”

听维克托这么一说,勇利更慌了,这要真没怀上,得多做多少个仰卧起坐啊……

到了医院上上下下一顿检查,拿到化验单维克托就扫了一眼,表情就变得柔软了起来,医生看了眼HCG指数,冲一脸紧张的勇利和陷入傻爸爸微笑的维克托笑了笑。

“恭喜二位,胜生先生怀孕5周了。”

勇利一听不仅没有松口气,反而更加紧张了,忧心忡忡的问,“可是我之前训练和比赛的时候摔的很重,我很担心……”勇利没有继续说下去,但是医生很清楚他想问什么。

“你有觉得身体哪里不舒服吗?”

“一开始肚子疼来着,还有点发烧,吃了一点退烧药但是没有咽下去我就吐出来了。”

“应该是没有问题的。”医生又重新看了一遍检查单,“孕早期基础体温升高很正常,肚子疼是子宫韧带拉伸,应该也没有什么问题,不用担心。”

勇利这才放下心来,往椅子上一靠,手掌贴在腹部,露出浅浅的笑意。

“这几个月尽量不要进行性 行为,免得出意外。”

维克托认真的点了点头,反而是勇利急了,他从那次发情期后还一次都没跟维克托滚在一起过呢,怎么突然说禁欲就禁欲了。

也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怎么的,勇利听完医生这么说以后,越来越觉得维克托好闻的紧,本来在外面闻不太到维克托信息素的味道,结果现在那个好闻的雪松香存在感简直强到爆炸。

直到离开了医院勇利都因为不能和维克托滚床单烦躁的不行,搞的维克托还以为他哪里不舒服。

“勇利,你什么时候知道自己怀孕的。”维克托冷不丁的问。

“短节目那天晚上。”勇利想也没想开口答道。

维克托走路的脚步一顿,把手里的化验单卷成纸筒,不轻不重的打了一下勇利的屁股。

“你知道自己怀孕了还在自由滑那么折腾,四个四周跳还是探戈跳啊拜托!我看直播都要吓死好么。”

勇利揉了揉屁股,小声嘟囔道,“我怕是我最后一次世锦赛了,想拼一把嘛……”

有时候维克托真的不知道拿他这个要强的Omega怎么办才好,他喜欢极了勇利认真努力的样子,可是他也因为勇利总是拼命过头一直在担心着。

“勇利,我一定会让你再一次回到赛场的,你还有的是时间。”维克托揽过勇利,牢牢的把他圈在怀里,勇利早已不是当初那个自己一手就能拎起来的小孩子,但他依然改不了承诺时抱紧他来给他安全感这个行为。

“那就再好不过了……”勇利安心的抱着维克托,在他的心里,维克托总是最重要的那一个,只要是为了维克托,自己就什么都能做得出来,可是花滑是融在自己骨血里的东西,勇利嘴上说着他做好了放弃花滑的准备,但是如果真的再也不能回到赛场上,勇利知道,自己的心里一定会缺掉那么一块儿。

维克托用下巴蹭着勇利的头顶,调笑道,“你看你,我好不容易把你拉扯大了,你又给我整了一个小的。”

“怕你手生了,培养培养你。”勇利笑着说。

维克托做作的叹了口气,一副心累的样子挂在勇利身上。

“下个月开始工作要变多了。”

“干嘛啊?”勇利不满的推了推他。

“赚奶粉钱啊……”

TBC

不如我们下章求个婚扯个证?

感谢看到这里的人。

评论(29)

热度(4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