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我叫中栗旬

今朝有糖今朝醉,来日捅刀谁怕谁

微博id:大家好我叫中栗旬

【维勇】枯骨与玫瑰(四十五)

牛郎维X白领勇

我回来了(捂脸)


等待的滋味并不好受。

勇利坐立不安的倚在医院冰冷的墙上,心理治疗他不能跟进去,只能和克里斯一起等在外面,克里斯看着望眼欲穿,恨不得下一秒就变成望夫石的勇利,拖长声音懒洋洋的说:“别太着急了,还得好一会儿呢。”

“你以前陪他来过?”

“这里的不太常来,法国的那个我比较熟悉。”

勇利在走廊里来回的转了好几圈,紧张的来回搓着手,“会不会情况很严重啊……”

“肯定没有当年严重,放心吧,他当年最严重的的时候基本上是天天靠在医院打营养素撑过来的。”克里斯试图安慰勇利,结果这话非但没有起到任何的抚慰作用,反而让勇利更忧心了。

“他到底怎么得这病的。”勇利心疼的不行,坐到克里斯旁边严肃的问。

“都说了他爸逼得。”

“除了这个原因是不是还有别的因素。”勇利抿了抿唇,喉咙动了动,“比如他剧院里有跟他生病有关的人。”

要不要这么敏锐,克里斯干笑着把视线移开,“并没有啊……”

“你讲假话的本事和维克托比真的差远了。”勇利毫不留情的说。

“你说你什么都问这么清楚有意思吗?”克里斯干脆破罐破摔,摆明了不想和勇利讲这件事。

“没意思,但是总比什么都不知道强。”勇利也很干脆的回答到。

“信我的,没必要知道。”克里斯瞄了一眼紧闭的诊疗室的门,“你也不要问维克托,你问他肯定会说,但我建议你别问。”

勇利刚要接着逼问,身后的门忽然开了,维克托一脸疲惫的从后面抱住勇利,下巴搭在他的肩膀上好一会儿才开口,“结束了。”

“辛苦了。”勇利转过身来抱住他,手环过去拍了拍维克托的背,“感觉好点了吗?”

“好很多。”维克托“噗呲”一下笑了,“没有你想的那么严重。”

“回家吗?”勇利对刚才和克里斯讨论过的话题闭口不谈,柔声问。

“不回,还有事要做。”维克托侧过头亲了下勇利的脸颊,放开了他,歪了歪身子问向勇利身后的克里斯。

“等会儿有事吗?”

“在俄罗斯我能有什么事。”

“一起逛下街吧,想给勇利搞一件舞会穿的礼服。”

上次和维克托一起买衣服,不对,是被维克托按着买衣服的情景还历历在目,勇利一脸抗拒的往后退了两步,尬笑了两声,“不用了吧……”

“总不能让你随便穿个西服就去参加舞会。”维克托眨了眨透亮的蓝色眼睛,面带微笑的说:“我丢不起这个人。”

非常好,又能怼人了,勇利哭笑不得的被维克托拽着,也不知道是真的恢复能力太强了,还是在强打精神,但是维克托能如常的说话做事了,勇利还是稍稍放下了一点心。

想起来自己赔过的那两件西服是个什么价格,勇利顿时一阵肉疼,甚至有一点被土豪包养了的感觉,维克托就像变着法要把勇利当初赔自己的西服的钱还回去一样,勇利看到他扔到自己怀里的衣服的价签,灵魂都开始颤抖了。

“愣着干什么呢?去试下啊。”

勇利咽了下口水,很是糟心的问,“你们土豪都是靠销金排解压力的吗。”

“可以这么说。”维克托很不要脸的承认了,抓着勇利的肩膀把他一转,推进了更衣室。

见勇利进去了,克里斯才凑过去低声问:“到底怎么样?”

“好得很。”维克托眯眼看着勇利把门关上,一字一顿的说。

“别放屁,老实交代。”

“真的没有什么大事,做几天心理疏导吃点药就行。”维克托收回黏在更衣室上的目光,“你去找伊万了?”

“你怎么知道的?!”这人什么时候修炼成仙这么料事如神了,克里斯吓出了一身冷汗。

“本来不知道,就是猜猜。”维克托用食指敲了敲下巴,似笑非笑的说:“什么情况啊,我俩都分手八百年了人家多无辜啊。”

“说啥呢?谁无辜?你跟谁学的突然圣母起来了。”克里斯冷笑了起来。

“刚才医生问了我几个问题,我突然顿悟了。”维克托神色变得柔和了起来,“纠结那些过去的事害人又害己,我不想让勇利再这么担心我了。”

克里斯看了维克托半天,吸了一口气,“谈恋爱的人真招人烦我算是发现了,我原来跟你说这话的时候你怎么都听不进去呢。”

“你什么时候说过了,我不记得。”维克托煞有其事的歪头说。

俄罗斯没有死刑,干脆干掉他算了……克里斯恶狠狠的攥紧了拳头,看着维克托钻进了更衣室,美名其曰是帮勇利打领结,谁他妈打领结要打五分钟的。

等勇利嘴唇红红的云里雾里的从更衣室飘出来,克里斯用鼻子冲着他身后一脸神清气爽的维克托哼笑了一声,稳住,自己是见过大世面的人,维克托在更衣室干过更过分的事他都听说过,这是小场面,克里斯深深的吸了一口气。

“棒吧。”维克托从勇利后面双手拍了拍他的肩,对克里斯笑道。

“棒棒棒,怎么这么能炫耀呢。”克里斯笑骂。

维克托像有皮肤饥渴症一样,几乎黏在了勇利身上,非得哪里碰在一起才行,勇利惦记着还在公共场合,强行推正维克托的身子两次未果之后,彻底放弃了,任由他像个无尾熊一样挂在自己身上。

“勇利烦死你了。”克里斯毫不留情的吐槽道。

“不可能谢谢。”维克托很是嚣张的扬起下巴笑笑,掏出卡去把钱给付了。

勇利站在一边,见维克托终于神色如常了,悄悄的舒了一口气,他对维克托之前那个样子实在是怕了,没人跟他讲过维克托还有过这样的病史,他一直以为维克托是个强大到几乎无所不能的人,从未想过他也会有精神濒临崩溃的时候。

那样挺拔的身体里到底隐藏了多少不为人知的痛苦,勇利鼻子一酸,无声无息的走过去紧紧的握住维克托的手,忍了又忍才把眼泪憋了回去。

“怎么了?”维克托单手接过购物袋,稍稍弯下一点腰看着勇利发红的眼睛问。

“握紧了,别放开我。”勇利从嗓子眼里挤出了一点声音说。

维克托呆呆的看着他,一时间自己的心跳声盖过了周围所有的声音,这个人总是能给自己意想不到的惊喜,为什么自己没有早一点遇到他呢,维克托有点想哭,但又不好真的在勇利面前再哭一次,于是脸上的表情管理彻底失控了,一阵红一阵白精彩的很。

克里斯在这种氛围下终于受不了了,上前一把抢下维克托手里的购物袋。

“这玩意我给你送回家,现在请你们立刻去开房谢谢。”

TBC

我没爬坑啊啊啊啊啊,为表诚意下章我开车行不行啊啊啊啊

感谢看到这里的人

评论(30)

热度(20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