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我叫中栗旬

今朝有糖今朝醉,来日捅刀谁怕谁

微博id:大家好我叫中栗旬

【鬼使黑白】地府商务列车3

联文注意,第一棒 @苦荞檫檫🍵 第二棒 @笑问尘 

内含生子,注意避雷

前文连接(1)(2)


“你来干什么!”鬼使黑恶狠狠的盯着满脸正气推门进来还丝毫没觉得不对的大天狗,从喉咙里挤出一声低吼。

“狐狸呢?刚看见他往这边跑。”

鬼使黑抓起旁边的枕头冲大天狗的脸就用力扔过去,“我特么怎么知道!你不要以为晴明终于召唤出你了,你就能嘚瑟上天了!”

大天狗不紧不慢的接住枕头,“我不用嘚瑟也能上天,真没看见小狐狸?”

“没看见!而且人家比你大多了,叫人家小狐狸你也好意思。”鬼使黑冷笑了两声说。

“这是要看心理年龄的。”大天狗轻巧的把枕头扔回去,转身要走时还是回头补了一句,“阎魔说,白羽情况还不稳定,叫你收敛点。”

鬼使黑一怔,心想这才是这厮来的目的吧。

大天狗出了门,看见树下等他的妖狐,心情甚好的振翅落到他身边,妖狐见他出来了,翻了个白眼,用扇子敲了敲他的头,“你想去看阿白就直说,何苦扯上我。”

“这样显得目的性没那么明显,说起来……”大天狗弯腰盯着妖狐的脸,过了片刻开口道,“白羽能生,是不是你也能?”

妖狐倒吸了一口凉气,扭头冲路过的姑获鸟边嚷边冲过去。

“姑姑!!大狗子又冲我耍流氓!!”

大天狗:……

鬼使黑听了大天狗的话,也惊觉鬼使白的身体状况好像确实不容自己乱来,于是忧心忡忡的放开鬼使白,心疼的捧着他的脸,用拇指轻轻的抚摸着鬼使白瘦削的脸颊。

“很难受?”

鬼使白微微推开他,垂下头,小声回了句,“没有。”

果然很难受,鬼使黑深知这人对自己别扭的性格,叹了口气,“你不喜欢的话就不要了。”

鬼使白猛地抬头,下意识缩了起来,身体前倾,护住腹部,颤着声问他,“……你不想要他?”

“我只是担心……你别哭啊!”鬼使黑话说到一半见白羽眼泪已经下来了,惊的立刻反应过来这人八成是想多了。

“姑姑说的话果然不错,男人就是信不得,我好不容易挨到你回来,你就跟我说这个……”鬼使白用力的推了推鬼使黑,另一只手用袖子遮住自己的脸,好让自己看上去不那么狼狈。

“阿白,我不是这个意思,你看看你只这几天就憔悴成什么样子了,我真的很担心你,而且我怎么会不要我们的孩子。”鬼使黑拉下鬼使白挡着脸的手,吻了吻他的脸颊,接着笑着说,“你不是一直说我不够冷静吗,怎么今天你也这样。”

鬼使白深吸了两口气,平稳了一下情绪后,神色如常的抬起好看的玛瑙色的双瞳,“是我想多了,你刚回来,要不要休息一下?”

“不了,我去帮你把你那份的工作做好,你好好歇着。”

见鬼使黑又要走,鬼使白急了,赶快拉住他,“……要走?”

鬼使黑盯了鬼使白一会儿,突然生出了一股子破罐子破摔的感觉,去他娘的工作,老子不干了!

在办公室里做着三人份工作的判官瘫在桌子上,一副只进气不出气的鬼样子,看的萤草甚是担忧,默默地想要不要给他奶一口。

“没鬼性啊……”判官虚弱的哼了一声,阎魔用手指敲了敲他的桌子,后者立刻又生龙活虎的蹦了起来,“阎魔大人!”

“辛苦你了啊。”

“不不不不不,为鬼神服务!”

阎魔欣慰的点点头,“那明天你去跟晴明出外勤。”

“……我是文职啊老板……”

“萤草你带走。”阎魔大方的摊了摊手。

“您这是把我打半死再让萤草回血续命的意思么……”判官有气无力的说。

“不是,我是让你别跟萤草抢火,她才是输出,你只负责登记死亡名单。”

没鬼权啊真是,判官再次捂住了脸。

 

鬼使白怀孕的事不出几天就全寮传遍了,霎时间鬼使白地位直升成了寮里和地府的双重团宠,姑获鸟更是直接跟鬼使黑放话,要是敢欺负阿白就等着挨飒吧,连隔壁寮的酒吞和茨木也跑来凑了把热闹。

“诶,挚友,鬼和妖真的能怀孕?”

“诶诶,挚友,那我为什么还没怀孕。”

“诶诶诶,挚友你说你那么帅气强大,咱孩子能长啥样啊。”

“诶诶诶诶……”

“你再不闭嘴老子就地办了你!”

“……来啊!”茨木一脸期待的扭头去看酒吞。

姑获鸟和晴明一左一右分别捂住童女和神乐的耳朵,怒视这两个口没遮拦的大妖,心想要不是打不过,自己非把这两妖拖出去喂达摩不可。

妖狐蹲在鬼使白旁边,用扇子戳了戳鬼使白的肚子,十分脱线的问了一句,“里面是人是鬼。”

这个问题问住了鬼使白,本着谨慎的作风,还是回答道,“出生了再看吧。”

鬼使黑照着妖狐戳来戳去的爪子就来了一巴掌,拍的他扇子都掉了,“有话说话,别动手动脚的。”

妖狐顿时不乐意了,“下手怎么那么黑呢你!有本事跟小生外面决斗!”

“怕你不成!只会突突两下的完蛋玩意!”

妖狐气的一合扇子,借着速度优势直接一顿突突,差点打没鬼使黑整条血,幸好旁边的桃花妖及时给他刷了点血,鬼使白才没守寡。

“你、你开场哪来的鬼火?!”鬼使黑抱着惠比寿的鲤鱼旗怒叫道。

妖狐身后的大天狗摸了摸座敷的头,嘴角微微露出一个一言难尽的阴笑。

说好的大天狗奉行大义呢?说好的SSR不屑贿赂旁妖的呢?都是骗人的,鬼使黑默默的抱住鬼使白,果然还是自家媳妇好……

场上局面看似热闹和谐,只有晴明一个人蹲在角落里,看着被妖狐和鬼使黑拆的干干净净的阴阳寮,哀嚎道。

“阿爸的寮啊你们这些不孝子!!”

等到傍晚妖都散了,鬼使白才疲惫的趴在床上松了一口气,想了想这个姿势好像对宝宝不太好,又翻了过来平躺着。

“阿白,水烧好了,来洗澡吧。”

鬼使白哼唧了一声以示自己动不了,鬼使黑把头探出来,见他这样子,无奈的过去把他扛起来剥了个干净,轻手轻脚的放进了浴桶里。

温热的水包裹住肌理,氤氲的水汽让呼吸都变得舒缓起来,见身后那人一直没动作,鬼使白诧异的回头去看他。

“你……不跟我一起洗了?”平时不都是哭着喊着要和自己一起洗澡的么……

“我帮你洗。”鬼使黑除去鬼使白束发用的发带,纤长的手指穿过他柔顺的发丝,迟来的月光从窗子里透进来,在白羽的发上映出丝缎般的色泽,黑羽心下一动,俯身温柔的吻了一下白羽的发顶,鬼使白被他突如其来的温情搞的浑身鸡皮疙瘩,略嫌恶心的仰头想推开鬼使黑,结果见他笑成一副傻爸爸的样子,心里一软,还是没舍得下去手。

一时房内无人说话,只能听见拨弄水花的清脆声响和两人此起彼伏的呼吸,不知从哪来的樱花打着转穿过窗户落在水面、发间,鬼使黑抬头看见桃花妖扯着樱花妖快速跑路的身影,不由“噗”的笑出来。

突然想起不知道什么时候跟妖狐学的一句话,鬼使黑清了清嗓子,煞有其事的绕到鬼使白的正面,捏住他的下巴,笑着问。

“如此花前月下,卿可愿与我共度良宵?”

鬼使白面上一红,半晌开口。

TBC

字儿少不要介意,突然顺序被提前我能怎么办啊,我也很绝望啊…… @蛇精病大发作地西泮 蛇哥你坑我。

下一棒 @慕吟工坊 画雪末 二叽加油!

感谢看到这里的人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1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