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我叫中栗旬

今朝有糖今朝醉,来日捅刀谁怕谁

微博id:大家好我叫中栗旬

【盾铁】明撕暗秀

盾铁的打打闹闹日常

短,甜


Steve冷着脸快步走在前面,第一个回到了复仇者大厦,把盾牌用力的往地上一摔,大理石地面立刻出现了一条不浅的裂痕,Steve紧紧地抿起唇,努力克制着自己不要下一刻就吼出来。

Tony紧随其后飞进来,瞥了一眼地上的盾和背对着自己的Steve,脱下战甲,也不准备和他说话,昂首挺胸,一副“老子根本无所畏惧”的表情给自己倒了杯咖啡,回到了卧室。

“Cap,千万不要动手。”Natasha看到这幅场景,走过去认真的警告Steve,听到这句话的Clint不以为然的撇了撇嘴,哪次Cap气急了打了几下Tony,还是拦腰扛起来打屁股的那种,最后还不都是以美国好队长自己心疼的不行为结局收场。

Steve攥紧拳头,怒气沉沉的转身绕过Natasha和Clint,向卧室走去,一进门就看到这一幕的Bucky和Sam叹了口气摇了摇头,而Banner则默默地退到一边捂上了耳朵。

果不其然,没出三秒咆哮声就从这两个人的卧室传了出来,Banner悲愤的抬头看向摄像头,他一度怀疑Jarvis是抱着同归于尽的心态把声音放大给他们听的,不然以大厦的隔音效果还不至于让Tony说的每一个字都显得这么字字铿锵。

“我就问你我的指挥怎么了!有哪怕一个人受伤吗!你就非揪着我不放是不是!!”

“没人受伤只能说你运气好!我亲眼看着激光炮贴着你的面甲飞过去的!你再往前半厘米就能把你的脑袋炸开花!”

“就凭我战甲的坚硬程度,就算打中了也根本打不穿我的面甲!”

“那别人呢!他们都有战甲吗!你居然就因为你那个该死的什么鬼计划,让所有人都处于高度危险的暴露状态下吗!”

Tony气的冷笑了起来,“我说没说那只是一个假暴露,我直接能迂回到敌人大本营里一举拿下!所有人都高度警惕着呢,谁会那么轻易就被打中啊!!”

“这场仗有十几种方式取得胜利,你就非得选最冒险的那种!!”Steve的额角暴起青筋,声音从喉咙深处传出来,震得Tony耳朵嗡嗡直响。

“又直接又快有什么不对!!像个上世纪的退伍兵一样畏首畏尾的就对了?!!”

“Tony·Stark!注意你的措辞!”

气急的Tony把手上的咖啡杯用力的往桌上一摔,杯子应声碎的干干净净。

“总统都管不了我,你以为你是谁!看我不顺眼就滚出我的大厦!!”

这话说得已经过分至极,Tony话说出口就后悔了,本以为Steve会气的再大骂他一顿,甚至动手揍他,结果Steve只是看了他一眼,深吸一口气,一言不发的扭头离开了,连关门都是平时的力度,没有加重一丝一毫,好像他们不曾吵过这么一架。

Tony呆住了,他没有想过Steve真的会走。

巨大的恐慌涌上了心头,他和Steve在一起后吵过无数架,他们骂过吵过打过,但从没有一次,Steve会连吵都懒得和自己吵,就这么走掉。

Steve会离开自己,这是Tony从未敢想过的事。

肌理撕裂的疼痛渐渐从手上传来,Tony抬起手,掌心被瓷片割了一道深深地口子,暗红色的血汩汩的流出来,一滴一滴的打在地毯上、白瓷上,在此刻死寂的房间里,声音显得尤为刺耳。

Steve拿着药箱回来的时候,一开门看到Tony还保持着自己离开时的姿势,双眼微红,脸上充斥着遮也遮不住的慌张和难过,就知道这人又开始瞎想了,赶紧走过去,一把抱住他。

“不是的Tony,我没走。”

Tony依然全身微微颤抖,紧闭着嘴,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

Steve轻轻地抚着他的后背,“我怎么会丢下你呢。”

Tony终于放松下来,微不可查的“嗯”了一声,Steve这才放开他,小心的捧起他受伤的那只手。

“你是不是连吵架都得选会伤害自己的方式。”Steve见伤口不浅,习惯性的皱起眉,拿出药棉仔仔细细的清理好伤口。

酒精的刺痛感让Tony条件发射的把手往后一缩,Steve紧握着他的手腕不让他乱动,“还知道疼?”

Tony没去看血淋淋的伤口,只是死死地盯着小心翼翼给自己包扎的Steve。

“Steve……我是随口说的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Steve把纱布一圈一圈缠好,打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,抬头笑着回道。

Tony凑上去吻了下他的唇,“向我保证你不会离开我。”

“不如你先向我保证你再也不会用激进法战斗。”

“这两件事性质不一样。”Tony扁嘴抗议。

“怎么不一样,结局不是失去你就是失去我。”

“听着Steve。”Tony极其认真的看着Steve,“我这个人就是这样,气起来说话哪句难听说哪句,Steve你可以打我骂我,虽然我肯定会还手还口,但是我不许你连吵架的机会都不给我就离开我。”

“天啊……Tony。”Steve忍不住再次抱住他,“难道我没有跟你说过我爱你吗?”

Tony歪头靠住Steve的脑袋,“你生起气来挺吓人的,谁知道你是真走还是假走。”

“你气人也很不遗余力,我真的并不愿意天天跟你吵架。”

“这是Stark家的天赋技能。”

“你还把你家的技能用在跟我争论冰淇淋口味?”

“Come on……这年头谁还吃奶油核桃味的冰淇淋。”

Steve不轻不重的拍了他一下,“Again?Really?”

“……下次我也许考虑听你指挥。”Tony维持着把头搭在Steve肩上的姿势,把手绕过Steve的脖颈,看着手上少女心十足的蝴蝶结,笑着轻声说。

“得了吧,这话我听了不下十遍,估计下次我们还得这么吵一架。”

“起码有的吵。”Tony在Steve的怀里耸耸肩说。

Steve侧头亲了一下Tony的脸颊,放开他蹲下收拾地上的碎瓷片,“上那边坐着去,别又把脚扎了。”

“啧啧,Cap你真是人民的好队长。”Tony迈过碎瓷片,心情大好的趴在床上开始准备语言调戏他正直的美国队长。

“你等会把泼上咖啡的床单和沾了血的地毯都给我洗干净。”Steve抬头果真一脸正直的说。

“……我手有伤口诶,要不要这么绝情。”

“反正你也是用机器洗。”

“那你给我把大厅的地补了!挺深一缝呢别以为我没看见!”

“……”

Steve眯眼看着Tony,而后者也一挺胸膛,一脸的“来啊,互相伤害啊。”。


Natasha翘着腿坐在沙发上,挑眉看着趴地上填砂抹泥的Steve,扭头低声问Clint,“他俩不吵架来着吗,这是什么意思,互相体罚?”

趴在通风管里目睹了全过程的Clint一脸高深莫测的摘下墨镜,往眼睛里滴了几滴眼药水,“相信我Nat,你不会想知道的。”

“嘿Nat。”Steve突然直起腰,“可是修补完了还是能看出来怎么办。”

Natasha一摊手,“我建议你重新换块大理石。”

正当Steve考虑从哪弄一块一模一样的大理石时,门“嚯”的打开,一帮工作人员扛着一卷新地毯和新床单风风火火的冲进来,大款侠签完账单背着手晃晃悠悠的跟在他们后面进来,冲还趴在地上的Steve笑了起来,指了指脑袋。

“这就是智商差距Steve。”

Steve若无其事的站起来,拍了拍裤子上的灰,面无表情的把头扭向摄像头。

“……Jarvis,帮我找一块材料相同的地板。”



彩蛋1:

Banner搬了个小凳子坐在摄像头下面,语重心长的说。

“Jarvis,你是个正直善良的好AI,你不能做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以后他俩吵架,你就把他俩封闭起来别让声音传出来了好么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知道苦了你一个机听他俩吵,但是Hulk脾气不好,你也不希望他跳出来砸大厦对不对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别装静音,我知道你在听。”

“要死一起死。”

即将系统崩溃的老贾如是说。


彩蛋2:

“人生的意义在哪里,宇宙的尽头又在何方。”

“别这样Clint。”

“谁是Clint,Clint又是谁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人类的起源是哪里,上帝是否能原谅我们的罪孽,我从哪里来,又要到哪里去。”

“下次不派你去侦察Cap和Tony的吵架情况了还不行?”

“谢谢Nat。”


END

去看奇异博士啦哈哈哈,突然间萌了披风X博士这个cp了怎么破,古一法师帅的飞起啊我的天,室友看的时候笑的无法自拔,说镜头居然装不下本尼的脸……你就算是大长脸也依然是我的男神哈哈哈。

感谢看到这里的人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