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我叫中栗旬

今朝有糖今朝醉,来日捅刀谁怕谁

微博id:大家好我叫中栗旬

【维勇】枯骨与玫瑰(二)

牛郎维X白领勇

勇利思考了一下过往的人生,除了还没娶个媳妇啥的,也没什么不满足的了,于是心如死灰的闭上了眼睛,无法直视维克托越来越精彩的表情。
“代代木先生,您来了。”维克托懒懒的笑着,直直的路过勇利,“今天我闲的要命,由我来招待您吧。”
“樱上庭的王牌先生也会有闲的时候?”代代木打趣道,脸上也不无惊喜,谁不知道樱上庭的维克托想见一面喝点酒是有多难。
正常的牛郎店都是客人选侍酒的牛郎,只有维克托不一样,侍奉的客人,是由他自己选择的,一掷千金想和维克托同桌喝一次酒,最后连维克托的面都见不上一次的也大有人在。
这位代代木也是其中之一,为了和维克托同桌一次,也不知道费了多少心力,花和礼物成堆成堆的往店里送,结果这位连看也不看,该不出现还是不出现。
所以这一次维克托主动过来说话,代代木惊喜之余其实还是意外更多。
“这位先生,很眼生啊。”维克托瞄了勇利一眼,语气轻飘飘的说。
“这位是胜生勇利,是合作公司的职员。”代代木随口介绍道,坐到他常坐的位置上,招呼了一下一脸凝重的勇利。
勇利这才从怀疑人生中走出来,身体僵硬的坐过去,维克托轻笑一声,很不见外的直接坐在了勇利身边,一动不动直勾勾的看着他,勇利这下更紧张了,从手指到足尖没有一个地方不在抖。
“维克托你换香水了吗?”代代木兴高采烈的的点了一大堆香槟后,动了动鼻子疑惑的问题了,“你原来的那瓶比较好闻。”
“这个啊……”维克托用手指卷了卷头发,拉长声音,眼睛瞟了下勇利,哼笑了一声说,“这个咖啡味的香水,也不大常见,别人随手给我喷了一下,下次会换回原来的香水的。”
勇利一口水就咳出来了。
维克托还一脸慈祥的拍了拍勇利的后背,故作不知的问“胜生先生怎么了?”
“没事没事……”勇利一边用手背擦了擦嘴角,一边暗自腹诽果然牛郎的职业素质果然很高,维克托这都能不动如山面不改色。
“先生您的香槟。”服务生端来成瓶的香槟,维克托顺手接过,很自然的摇了两下,似是无意的转身对着勇利的脑门,用拇指“波儿”的一声弹开酒塞,正中勇利的天灵盖,后者“嗷”的一声捂住额头,一头歪在沙发上抽抽起来。
“啊啦,您没事吧。”维克托煞有其事的俯身过去,语气十分夸张。
“你是故意的……”勇利气若游丝的哼唧道。
“怎么会呢,我的服务评价从来都是五颗星。”维克托露出了一副无辜的笑容,看着这么副皮囊冲着你笑,谁会不给你五颗星啊混蛋。
维克托见勇利彻底不说话了,眉毛动了动,拨开勇利捂着脑袋的手,“真的很疼啊。”
“我骗你有什么好处……”
维克托拿过一脸懵逼的代代木面前的酒杯,动作熟练的倒满一杯香槟,挂上职业微笑说了一句“请等我一下。”,然后转身就不知道做什么去了。
“克里斯,医药箱在哪里。”
正在和一群妹子扑做一团的克里斯,衣衫不整的抽身出来,“什么医药箱。”
“今天上午泼我一头咖啡的那位,有点捉弄过头了。”
克里斯歪头看了一眼维克托身后只露出两条腿的勇利,轻车熟路的摸出医药箱,“别闹过头了,说起来你不是从来不接待男客人的。”
维克托没回答克里斯的话,拎上医药箱,招呼了一个闲着的牛郎去招待代代木,拉起勇利坐到隔断旁边的沙发上,收起了那个轻浮的职业笑容,拽开勇利的手,“别捂着了,我看看。”
“你不会再对我做什么吧!”勇利紧张的往后退了退。
“我没这闲心,把头伸过来。”维克托拿出药酒一把捞过勇利的头,仔仔细细的把红肿的地方擦上药酒,然后工工整整的贴上药棉。
勇利小心翼翼的瞟了一眼维克托,底气很虚的说,“今天这个客户很重要,麻烦您不要捣乱了好吗。”
“很重要么?”维克托用手指撑着下巴,挑眉问。
“很重要,关系到我们项目能拿到多少赞助。”勇利严肃的说。
维克托眼睛转了转,突然放松了身体歪在沙发上抄着手说,“这种小事我帮你很快就能搞定,不过我有条件。”
“什么条件?”勇利对维克托的话抱着没来由的信心,想都没想开口问道。
“把你上午弄脏的衣服给我洗了,那件西服很贵,刚买不久我还舍不得扔。”维克托像是早就想到勇利会问,一串话很顺的脱口而出。
“成交!”勇利立刻拍板决定。
维克托轻轻松松的站起来,用手指戳了戳勇利脑门上的药棉,“那可就这么说定了。”
回到代代木桌子上的两人各怀鬼胎,其实也只有勇利一个人心怀鬼胎,维克托表情十分自然的就坐在了代代木的身边,也不过分腻歪,只是给代代木倒了杯香槟,然后给自己倒了一杯。
“这杯为我刚才的无礼道歉。”维克托一口饮下整杯香槟,然后眼波荡漾的看着代代木。
“怎么能让你一个人喝呢。”代代木笑着也跟着喝下了一整杯,勇利呆呆的看着这两个人,愣头愣脑的也跟着抿了一口。
之后的几分钟,勇利算是彻底见识到了被称作王牌牛郎的家伙,魅力到底是有多恐怖。
在维克托的有意无意下,代代木被维克托灌了好几瓶香槟,维克托自己喝的也不少,整个人眼神迷离的半伏在桌子上,蓝色的眼睛里泛着水光看着代代木,舔了舔嘴唇哑着声音说,“我是不是耽误你们谈生意了?”
“没有。”代代木也像是有点醉了,“项目投资什么时候谈都可以……”
“是什么项目啊。”维克托强打起精神,头枕在手肘上,声音含糊的问。
“是……”代代木的大脑被酒精侵蚀的也不怎么记得了,勇利在旁边小声的补了一句,“是游乐园。”
“游乐园啊……”维克托像是很兴奋的摇摇晃晃的坐起来,“我最喜欢游乐园了。”
“哈哈哈是吗,建好了报我名字给你免门票。”代代木很高兴的笑道,熟练的开始了酒后吹牛逼环节。
“这么大的项目要投不少钱的吧……”维克托两颊绯红媚眼如丝的开口。
“打算先投两千万日元吧。”
维克托瞄了一眼勇利的脸色,然后醉醺醺的靠在代代木身上,“两千万太少了吧……你平时送我的礼物可都不止这个数。”
“你有看我送你的礼物?”代代木眼睛一亮问。
“当然有了……所以我觉得以您的实力,投资个五千万绰绰有余了……”
“五千万就五千万。”代代木爽快的应道,抓起酒瓶给勇利和维克托各倒了一杯酒,自嗨的拿起自己的酒杯碰了一圈,“为我们的合作干杯!”
勇利放下录音器,暗叹这就是传说中“蓝颜祸水”,跟着代代木一口饮尽了杯里的酒。
之后的事他就一点也不记得了。
维克托扶着门框醉的一步三晃的送走了代代木后,脸色瞬间变得清醒的不能再清醒,仿佛刚才喝的人畜不分的人不是他,维克托大步的走回桌子前,头疼的看着抱着酒瓶子傻笑的趴在桌子上的勇利,回头大声冲店长喊,“老板这人怎么办啊!喝多了不肯起来!”
“拖去包房里醒酒!代代木老板的客户不能怠慢!”
得了指示的维克托二话没说,一把就把勇利拎了起来,半抱半拖的把他往包间里扯,勇利突然就像八爪鱼一样死死的扒在了维克托身上,维克托刚觉得事情发展好像有点不对劲,就听头埋在自己怀里的人发出了一声来自胃深处的干呕。
“胜生勇利!你醒了给我把这身衣服也洗了!!”
TBC
戏精维克托和不停被重塑三观的天使勇利
感谢看到这里的人。

评论(27)

热度(41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