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我叫中栗旬

今朝有糖今朝醉,来日捅刀谁怕谁

微博id:大家好我叫中栗旬

【维勇】且听风吟(五十二)

ABO养父子梗


【怀孕期间丈夫出轨率极高!这几点他都做过吗。】

勇利眉毛抖了抖,手指利索的划掉了网页弹出来的小广告。

【Alpha的一生会有几个标记过的Omega,这些你都知道吗?】

这什么意思!勇利愤怒的把pad往床上一摔,怎么着现在网页小广告都开始打入客户内部,都开始量身定制骚扰信息了是么?!我们家维克托好着呢,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的Alpha才不一样呢!

勇利气哼哼的想,然后爬过去捡回pad,默默的戳开了小广告。

在婴儿房里登高爬梯,又是漆墙又是挂窗帘的维克托,现在还不知道他家的勇利正在做什么了不得的事,只是抖了几抖,感觉身上起了几层鸡皮疙瘩,他也权当是自己穿少了,摸了两把胳膊,接着又去投身于建设自家女儿卧室的伟大事业中。

“我去洗澡了。”门外勇利闷闷的喊了一声。

“不等我了?”维克托直起腰笑着问。

“墙漆好了吗?我想看看。”勇利避重就轻的说。

“味道还有点大,不要进来了。”虽说是无害绿色油漆,但是谁知道是不是真无害呢,维克托可没有勇气让勇利来做这个测试。

门外的勇利没出声,维克托琢磨着可能是已经去洗澡了,于是把窗户开的大了些,踮起脚把最后一边的窗帘整理好。

紧接着维克托就听见浴室里勇利突然惨叫了一声,吓得他一个激灵就蹦了起来冲向了浴室。

“勇利怎么……”

“别进来!”勇利大吼了一声,喊得维克托一愣。

“你怎么了?摔到哪了吗?”维克托虽然着急,但是还是顺着勇利的意思没有进去。

“没有……”勇利过了一会儿才发出声音,“看见只蟑螂,还会飞的,吓了一跳。”

维克托气笑了,“至不至于叫的这么惨绝人寰啊,不知道还以为你羊水破了。”

“被我打死了,不要紧了,你干你的活儿去吧。”

维克托听勇利的声音好像是没什么事了,于是放心的回去收拾地上的一片狼藉,然后把蟑螂药一项记在手机的记事本里。

过了不一会儿,勇利就湿着头发,全身却穿的利利索索的,一丝不苟的的从浴室里走了出来,维克托看着他愣了一会儿,然后开口问道。

“还有虫子吗?”

“……没有了。”勇利呆呆的回答。

“那你穿这么多干嘛,家里暖气怪热的。”

“我喜欢行不行。”勇利挺起胸膛大义凛然的说。

“行……”维克托弱弱的回答一声,几步跑去浴室抓了条浴巾,把勇利按住就是一通乱揉,嘴里还念叨着,“不擦头发就满地乱跑,越活越回去了……”

勇利从穿衣镜里看到只穿了个黑色背心的维克托,眼睛从他的锁骨一直扫到他若隐若现的人鱼线,然后低声说。

“你出去嫖去吧。”

“哈?”维克托一脸你特么在说什么的表情,“你把刚才的话给我重说一遍。”

什么叫山雨欲来风满楼,勇利算是知道了。

“我说你标记别的Omega去吧,反正你根本不缺人喜欢你不是吗。”

“我再给你一次重说的机会,你给我好好琢磨琢磨你他妈的嘴里说的是什么话。”维克托彻底火了,用力的一摔浴巾,不寻常的蹦出一句脏话。

“维克托。”勇利苍白的笑笑,“我知道你从来没有动过这样的念头,但是我没有办法面对你了。”

“胜生勇利你到底什么意思。”维克托毛了,“你把话说清楚,签结婚申请的时候墙上那些话你都白读了是不是!事到如今你想反悔了?!”

“不是的,你值得拥有更好的,是我配不上你。”

维克托攥紧了拳头,克制着自己滔天的怒意,“我真想狠狠的揍你一顿,胜生勇利,你明知道我这一辈子只要你一个人,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!配不上我?谁对你说过你配不上我了!谁胆敢对你说过这样的话吗!”

勇利跪坐在榻榻米上,用浴巾捂住脸,摇了摇头,说不出一句话。

维克托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,托着勇利的后脑,一把把他按在地上,抬手就要去掀他的衣服,勇利猛地挣扎起来,死命的按住维克托的手。

“维克托,不要……”

就算是平时勇利的力气也比不上维克托,何况是此时盛怒下的维克托,衣服轻而易举的就被掀开了,维克托眉间颤动着问勇利,“这是你的理由吗?”

勇利用手背捂住脸,挡住要流下来的眼泪,“很丑是不是,他们说的对,你这么完美,也应该拥有完美的东西,我并不完美。”

维克托的手指轻轻划过勇利腰上紫红色的妊娠纹,把勇利拉起来,拿开他一直遮挡着脸的手,“你未免太小瞧我了,勇利。”

“如果你把我当成是那种在乎这些东西的人,我就白认识你这么多年了。”

“我并不想要完美的东西,我只想要你啊勇利,你到底要我说多少次。”维克托轻啄了勇利的唇,温柔的说,“这种东西只要勤加锻炼总会变淡的,不要紧的勇利,别哭了。”

“再说你多胖的样子我没见过啊,你居然会在意这种事。”维克托边戳着勇利肿肿的脚边笑着说。

勇利羞愤的捶了维克托一下,哭嚷着大喊,“就让气氛停在刚才不好么!你非得补这一刀干什么!”

“得了得了得了,不闹了吧,不闹了就赶紧把头给我伸过来,头发还湿着等会感冒了你都没地儿哭去。”维克托捞过勇利揉乱他湿漉漉的一头毛。

勇利乖乖的缩成一小只,任由维克托蹂躏。

“隔三差五就搞出点事吓唬我,你真是永远都不会让我无聊啊你,语不惊人死不休这话就是说你的吧……”维克托嘀嘀咕咕的抱怨道。

勇利突然往后一靠,仰躺在维克托怀里,眼睛还红红的看着他,“你不生气了?”

“我要是不自我排解排解迟早要折寿的。”维克托淡定的说,“我还想尽可能的多陪你几年呢。”

意识到刚才自己多无理取闹的勇利,微微有点不好意思的用潮潮的头发蹭了蹭维克托的下巴,“你老是这么妥协搞得我很不好意思啊……”

“勇利,我比你大十四岁呢,宠着你不是应该的吗。”维克托理所当然的说。

完全忘记了年龄这码子事了,勇利盯着维克托和十三年前别无二致的脸,撇了撇嘴。

维克托仔细擦干勇利的头发,然后拍了一下勇利的肩,“好了,再去吹一下就好了。”

勇利磨磨蹭蹭的站起来去把吹风机插上,偷偷的笑了一下,摆出一张无辜脸,回头看着维克托,声音黏黏腻腻的说,“很累了,你来帮我吹嘛。”

正在删除部分粉丝留言和屏蔽小广告的维克托抬头看着勇利,时隔多年,恃宠而骄四个大字又重新占据了维克托的大脑。

真是被他吃死了。

TBC

难以解释为啥我一个毛子厨天天只想宠勇利……

感谢看到这里的人。

评论(19)

热度(38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