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我叫中栗旬

今朝有糖今朝醉,来日捅刀谁怕谁

微博id:大家好我叫中栗旬

【维勇】枯骨与玫瑰(六十一)

牛郎维X白领勇


手机闹钟响起的瞬间,维克托几乎是下意识要翻身去关掉,忽然他想起了什么,“哗”的坐了起来,脖子僵硬的慢慢把头扭向旁边,直到看到了缩在被子里的勇利的发顶,才不动声色的轻轻呼出了一口气,缓缓的重新躺回了床上。

维克托小心翼翼的把盖在勇利头上的被子往下拉了拉,露出了他的脸,用手指轻轻的戳了戳勇利的脸颊。

“……起这么早干什么。”勇利睫毛动了动,眼睛眯开一条缝,哼哼道。

“要练早功,晚点还要排练。”维克托吻了下勇利的额头,想了又想还是开口说道:“你再睡会儿吧,我去空腹有氧。”

勇利伸手抓住维克托的手腕,闭眼睛缓了好一会儿挣扎着坐了起来,“我陪你。”

维克托一顿,笑着揉了下勇利的头,“不用,你睡吧。”

勇利不听他的,揉着眼睛摸到自己的内裤穿上,睡眼惺忪的下地去洗漱,维克托默不作声的跟在他后面,勇利撕开一次性牙刷,维克托顺手把接了水的杯子塞到他手里,拧开自己牙膏挤在勇利递过来的牙刷上。

勇利的神志还在床上,牙刷塞进了嘴里整个口腔被熟悉的尤加利叶味道充满了后,才后知后觉的张开了眼睛,转头看向了维克托,后者正神色自然的刷着牙,见勇利在看自己,于是递过去了一个疑问的眼神。

“没事。”勇利笑着摇了摇头,“就是感觉好像我们从来都没分开过。”

维克托把嘴里的泡沫吐掉,瞥了他一眼,“那能叫分开吗?得算是你单方面的冷暴力我。”

勇利瞬间无言以对,非常心虚的开始洗漱,时不时用眼睛偷瞟两眼在剃胡子的维克托,目光落在维克托留长了的头发上,然后慢慢下移到维克托瘦的格外突出的锁骨。

“别看了,和你没关系,我刚才开玩笑的。”维克托弹了下勇利的额头,弯腰洗了把脸,蘸着水把头发整整齐齐的扎了起来。

“你有没有复发厌食症。”勇利极其严肃的问。

“没有。”维克托回答的非常快,“没骗你,真没有。”

勇利忍不住伸手摸了摸维克托后背突出来的骨头,“我走的时候你还没这样。”

维克托叹了口气,从门口的衣架上抽了件衣服套上,调笑道:“就是训练量加大了才这样,你怎么回事,怎么还学会什么破事儿都往自己身上揽了。”

勇利“嘶”的吸了一口气,“你洗个脸的功夫已经怼我两次了!”

“你终于正常了,快洗脸,再拖一会儿都能直接吃早饭了。”

勇利皱了皱鼻子,快速洗了把脸,把手上的水往维克托身上一甩,笑着躲开维克托要捏他腰上软肉的手,回屋子里把衣服穿好,踮脚亲了亲维克托的脸颊。

“走吧。”

维克托摸了摸勇利吻过的地方,微微抿了抿嘴唇,抽了房卡拉过勇利的手塞进他的手里。

“这张你拿着,回来记得提醒我去前台再要张卡。”

勇利没说什么,勾着维克托的手指跟在他身后,握着卡的那只手被精致锋利的卡边硌的生疼,维克托总是这样,把所有的选择权利都放在自己的手里,回来还是不回来都是由着自己说了算。

早晨的健身房里没有什么人,勇利坐在维克托对面,托着下巴看他跑步,过了好一会儿维克托终于忍不住了,“你能不能自己也动动,看着我干嘛?”

“我昨天夜不归宿哪有衣服换,看看你就行。”勇利回答的理所当然。

“你可以穿我衣服。”维克托跑了五公里仿佛没跑一样,气息均匀的说。

“你在开玩笑?看看你自己,再看看我,再看看你自己,合适吗?”勇利站起来,夸张的比划了一下,“裤子分分钟拖地。”

“你回宾馆取一下自己衣服?”维克托降下来速度问道。

“我都找回我男朋友了,还要我自己去取吗?你不陪我你不爱我了?”勇利眨眨眼睛,撒娇道。

维克托“噗嗤”笑了一声,“勇利,你不用这样。”

“你还真不陪我。”勇利诧异的看他。

“不是,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维克托关了跑步机,从勇利手里抽过毛巾擦了擦汗,“勇利,我知道我自己之前状态不太好可能吓着你了,但我也不是小孩子了,你不用这样处处顾忌我的感受。”

“维克托。”勇利垂下眼睛,抓住维克托的手,“我已经做错一些事了,你总得让我补过,那些我没能陪着你的时间,我想加倍的补回来。”

“不只是为了你,也是为了我自己。”勇利抬起眼睛,皱着鼻子笑了笑,吻了一下他的唇。

维克托怔了一下,下意识的碰了下嘴唇,然后回过神来伸手掐了掐勇利的脸,“你怎么变得这么会哄人了。”

“不哄不行啊,我男朋友是小公主玻璃心,哄不好该哭了。”勇利嬉笑道。

然后他就被他的小公主男朋友给举起来了。

“你俩烦死了!!有完没完能不能滚去吃饭!”在平推的克里斯终于忍不住了,开口骂道,“我不出声你俩就当我不存在是么??”

眼看着他们两个边赔不是边打闹着离开,克里斯表情软了下来,不由带上了一点笑,全身通畅的长长的舒了一口气,酸溜溜的想这两个人真是烦人,不在一起折磨人,在一起更烦人。

放在地上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,克里斯看了一眼,捡起来接了,懒洋洋的开口:“怎么着?”

“他俩好了没有?”

“尤里你有没有心,张嘴就问他俩,也不管我死活。”

“你死了还能接电话?”

“我酸死了,他俩你还不知道?只要肯见面就能和好,我都快瞎了尤里奥。”

尤里这才放下心来,“好了就行,我就是怕维克托干蠢事。”

克里斯笑了。

“放心吧,都会好的。”

TBC

前一阵就写完这章了,但是因为lof发生点事,情绪不太稳定就没有上lof

lof要是没了,我微博有存档。

会加快码字速度哒

感谢看到这里的人

评论(15)

热度(11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