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我叫中栗旬

今朝有糖今朝醉,来日捅刀谁怕谁

微博id:大家好我叫中栗旬

【维勇】且听风吟(三十六)

ABO养父子梗

生子,慎入


就知道瞒不过。

勇利叹了口气,吞了吞口水转过身来,小心翼翼的点了点头。

维克托眉毛一拧,把行李箱放在一边,压着怒火尽量不让自己对着勇利吼出来,“上次,你没吃药?!”

勇利心虚的低下脑袋,摇了摇头。

“为什么不吃!”维克托攥紧了拳头,他因为勇利发情期,就那么一次没有戴套,这人居然就给自己搞出人命来了。

勇利咬紧下唇,把头扭开不去看维克托,一副什么也不打算说的样子。

维克托深吸了一口气,眉宇间隐隐波动着不忍的情绪,手指几乎把掌心掐的几欲滴血。

“勇利,我们明天去医院吧。”维克托稳住颤抖的手,涩声开口。

勇利一愣,猛地抬头看维克托,下意识的护住腹部,向后退了两步,“你……要做什么。”

“这个时候不合适,勇利。”维克托狠着心,看着勇利,一字一顿的说。

“为什么不合适!”勇利大声反问道,恐慌通过声音毫无掩饰的表现出来。

“你才19岁!”维克托也喊了出来,好看的脸冷的都快滴出水来。

“你都33了!”勇利不甘示弱的吼道。

“我就算40岁了身体也和现在一个样!但是勇利你不一样!你有没有考虑过您的身体一旦发生变化,有可能再也恢复不回来了!到时候你的花滑生涯怎么办!你的梦想怎么办!”维克托再也克制不住自己的怒气,为勇利对自己的不负责任,也为自己的疏忽大意。

勇利本来在孕期情绪就十分敏感,被维克托这么一吼,也顾不上听维克托话里话外都是为着他,抄起床上的抱枕就往维克托身上扔去,维克托也不躲不闪,任由勇利抓起身边所有能抓的东西扔向自己。

直到勇利听见“咣当”一声,维克托当年优胜的奖杯躺在地上,他才意识到自己往维克托的脸上扔了什么东西,心里一慌,却依然不肯退让半步,连踢带打的把维克托推出了卧室,狠狠的把门甩上。

维克托垂着头,细碎的刘海遮住了眼睛,一言不发的站在门口,手捂在胸口上,难过的大口喘了几口气,然后面色阴郁的转身向胜生利夫的祠堂,缓缓的跪在他的牌位面前。

脸颊上被奖杯砸下的钝痛越发的明显,而维克托尤嫌不够,抬起手用力的朝自己的右脸狠狠的扇了下去,他非常清楚自己这么做会把勇利伤成什么样子,但他没有办法,他只能做出这样的选择,否则他不能原谅自己。

自己已经很久没有感觉到胸口这样的疼痛了,维克托又一次按住胸口,要他怎么忍心呢,亲手去杀掉自己的孩子,亲手去伤透勇利的心,自己简直就是个彻头彻尾的混蛋。

说到底如果自己当初盯着勇利把药吃下去就不会有这种问题了,维克托再次轮圆了胳膊给了自己一巴掌,他除了跪在恩师的牌位面前忏悔,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些什么。

也许过了一个小时,也许更久,勇利渐渐的冷静了下来,开始担心刚才自己有没有把维克托砸坏,轻轻推开门,找到药箱,不吭一声的跪坐在维克托旁边,用酒精棉擦拭着维克托被划伤的脸,发现他除了被自己砸伤的痕迹,还有一些红肿的淤痕。

“你打自己了。”勇利用手指碰了碰维克托的脸,沉默了片刻后开口。

维克托的表情是勇利从未见过的悲伤,看的勇利心口一揪一揪的疼。

勇利伸手拥抱住维克托,声音因为过于难过而有些颤抖,“维克托,一直都是你在给予我一切,我却什么都给不了你,直到之前我才想到了,我能给你的唯一的东西,就是一个完整的家。”

“我只是想给你一个家而已……”

维克托的手本想环住勇利的腰抱紧他,却又颓然把手放下,无奈又痛心的开口,“勇利,我不能这么自私,你自己的梦想还没有完成,19岁无论如何都太早了。”

感受到勇利的身体僵了一下,维克托狠了狠心接着说了下去,“你正处于巅峰期,怀孕会让你的骨骼和之前变得大不一样,也许再也恢复不回去了也说不定,我见过太多的Omega因为怀孕而不得不告别赛场,勇利,我不能让你也这么结束你的花滑生涯。”

“你是那么的喜欢滑冰……”

勇利用力推开维克托,抹了把不知道什么时候掉下来的眼泪,“你嘴里说着为我好,难道你就完全不考虑我的选择么,我在知道我怀孕的那一个瞬间就做出选择了,这是我的孩子,也是你的,对我来说没有比这个更重要的了。”

勇利见维克托依然沉默的垂着眼睛,绝望感涌上心头,无力的放开维克托。

“维克托,你真是混蛋。”勇利咬着下唇强忍着不让自己哭出声来,跑回了房间。

直到听到勇利关上房门的的声音,维克托才转过头去,目光悲切的看着勇利紧闭的房门,缓慢的转过身来,向牌位磕了几个头。

“老师,每次我跪在这里都是向您忏悔,您一定也厌烦我了吧。”

“这次我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了,我不想伤了勇利的心,自己也没法真的狠下心来。”

“可是我心里明明清楚,要勇利留下孩子才是我最大的自私,他还这么年轻,还有那样好的前途,我真的不能……”

维克托不忍再说下去,看着胜生利夫的相片,像是终于下定决心似的,重重的又磕了几个头。

“您总是叫我做自己不会后悔的选择,这次我希望我也不会后悔。”

维克托站起来,走到卧室的门口,本以为勇利锁了门,没想轻轻一推,门“吱呀”一声就被推开了。

勇利就像小时候受了委屈一样,把自己蒙在被里,背对着维克托,棉被下一抽一抽的,维克托知道勇利定是哭了,无声的叹了一口气,轻轻扯开被子,从勇利身后拥住了他,感受到维克托抱过来,勇利先是挣扎了一下,见维克托抱得牢,只能压着哭腔小声的叫了一声。

“放开我……”

“勇利。”维克托吻了吻勇利后脑的发丝,柔声说,“我们把孩子留下来吧。”

勇利“嚯”的坐起来,推开维克托,抹去一脸的泪痕,大声的说,“我不要生一个你不想要的孩子。”

维克托一愣还没等明白过来勇利的意思,就听着勇利用痛苦的声音低声说道,“你不喜欢你不想要,我明天去医院拿掉了就是了,我知道你为了不伤我的心肯定会妥协,可是我不要你这种妥协!”

“我什么时候说我不喜欢这个孩子了,这是我们的孩子,我怎么可能不喜欢。”维克托意识到勇利会错了自己的意思,急急的说。

“我是真的害怕你以后会因为现在做的这个决定而后悔,后悔因为这个孩子而毁了自己的前途,怕那时你会怪我没有阻止你,勇利,只有你,我是无论如何也不能放手的。”

“那我刚才那样求你,你都不肯心软。”勇利的眼泪成簇成簇的往下掉,表情委屈又难过。

“因为我们都是笨蛋啊,勇利。”维克托伸手擦去勇利的眼泪,用力的拥抱住他,“我们都是只会为对方考虑的笨蛋。”

勇利在维克托的怀里啜泣的停不下来,哽咽着问,“那我真的可以把宝宝留下来吗?”

维克托轻笑着拍了拍他。

“不是‘我’,是‘我们’。”

勇利渐渐停止了抽泣,像小孩子一样,瓮声瓮气的问。

“你真的喜欢这个孩子吗?”

“最喜欢了。”维克托笑着安抚着他的小Omega。

勇利一听,“哇”的一声又哭起来了。

“不行!!你最喜欢的只能是我!!”

TBC

心力交瘁的老毛子

感谢看到这里的人。

评论(43)

热度(6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