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我叫中栗旬

今朝有糖今朝醉,来日捅刀谁怕谁

微博id:大家好我叫中栗旬

【维勇】且听风吟(二十二)

ABO养父子梗
下章开车……

勇利睁开眼睛时,第一眼就对上了维克托红透了的双眸,刚要开口就被维克托一把捂住了嘴。
“什么都别说,我不会听。”
输液“滴答滴答”的声音在病房里空荡荡的回响着,勇利慢慢的抓住维克托的手腕,把他的手放在自己的额头上。
“不烧了也没用,我不会任由你再这么糟蹋自己了。”维克托面无表情的把勇利的手放回被里。
“短节目……”
“第三名,97.4分。”维克托打断了勇利沙哑的声音。
勇利把头侧了侧,看到了墙上挂着的表,俄罗斯时间下午一点整,距离自由滑还有五个半小时。
维克托把勇利的动作尽收眼底,声音听不出任何情绪。
“休想。”
“就差一点点了。”
维克托突然极其用力的锤了一下病床旁边的柜子,吓了勇利一跳,他甚至觉得整个床都被他震的抖了一下。
“你是不是非要折磨死我才肯罢休,胜生勇利!”
维克托已经很久没这么大声的吼自己了,勇利当场怔住了,手指收紧抓住被子,怯生生的看着他,就向当年第一次见维克托发火时一样,一句话都不敢说。
“这次是昏迷,下次是什么?!胜生勇利,你到底想让我怎么样!”
勇利的睫毛微微抖了抖,他抬手顺了一下维克托的头发,轻声说,“是我错了,维恰爸爸。”
“勇利。”维克托拉过他的手,放在唇边细细吻去,“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对我有多重要。”
勇利倾身过去,单手环住维克托的脖子,“当然知道。”
“那就不要再做让我担心的事。”维克托顺了顺勇利的背,这个动作总能让勇利安下心。
“我饿了,想吃点东西。”
维克托“噗”的笑了,“猪吗你,醒了就吃东西。”
“我睡了那么久,当然会饿了,快去快去,我要吃黄油鸡卷。”勇利推了推维克托,笑着说。
维克托站起来,淡淡的看了他一眼,“要是我回来发现你不见了,你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的。”
“我不会跑的,你快去快回。”
勇利目送着维克托离开,笑容猛的收回,眼神变得十分耐人寻味,抬手按下了床头的呼叫铃。
维克托回来时的步伐明显要比离开时更加急促,直到推开病房门看到勇利乖乖的坐在床上时,才松了一口气。
“我都说了我会等你回来,你急什么。”勇利拿过维克托手中的塑料袋,大口啃了几下黄油鸡卷,指了指饮水机旁边的水杯。
“水。”
维克托随手拿过杯子递给他,勇利只用唇碰了水一下,脸就整个抽起来了,“好烫!”
维克托疑惑的挑起一边眉毛,“那水放很久了,还烫吗?”
“你自己尝尝!”勇利赌气的把水杯推给维克托,把舌头伸出来小心的扇了扇风。
维克托喝了一大口,在嘴里品了片刻,也没觉得有多烫,只当勇利是大病初愈不耐烫,就把杯子放在了一边,换了杯凉水递给他。
勇利也不想再喝水,囫囵吞枣的把饭吃了,又往嘴里塞了几片药,就倚着床死死看着表,一言不发。
“别看了,这回你说什么我都不能让你去比赛了。”维克托把外套脱了挂在一旁,坐在勇利病床旁边,撑头看着勇利。
“你两天没睡了。”勇利摸了摸维克托的脸,把他的头往自己的膝上按了按,“休息一会儿吧。”
“你会跑。”维克托握紧勇利的手,闭眼道。
“这么不信我?”勇利缓缓的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,包裹住维克托,在Omega甜美的味道中,维克托渐渐放松下来,只是手还握得死紧。
没过多久,维克托的呼吸就沉缓下来,勇利抬头看了眼表,刚好十五分钟。
勇利动作轻巧的从被子里钻出来,手却无论如何也不能从维克托手机抽出来,这人怎么睡着了还这么大劲,勇利郁闷的想。
最后勇利还是一根一根扒开维克托的手指,才得以把手从维克托手机拿出来,勇利取下维克托的衣服给他盖上,把自己的病服脱下,整整齐齐的叠好放在床上,俯身亲了亲维克托的侧脸。
“对不起维恰爸爸,我必须要比赛。”
维克托醒来时,发现勇利的衣服放在床上,立刻就明白发生了什么,维克托压抑着怒气迅速打开电视,直播正巧划过勇利略显虚弱而苍白的脸,维克托手一用力,遥控器应声而碎。
他真是小瞧了这个自己看着长大的小混蛋,维克托把遥控器往地上一摔,怒不可遏的抓起车钥匙冲了出去。
勇利的节目是倒数第三个,维克托脑子里疯狂的计算着时间,车的引擎咆哮着冲向体育场,一个急刹车停在大门口,维克托黑着脸一副“生人勿近,熟人勿扰”的表情大步走进体育场。
正巧到了勇利上场,勇利余光瞄到一道银色的光,连头都没敢回,吓得直接上了冰场。
“胜生勇利!!”维克托愤怒的吼叫声从身后传来,勇利不去看就知道他现在是什么表情。
等会儿下去了要挨打了也说不定,勇利苦笑了一下想。
虽然这样想,勇利却的的确确因为维克托的到来而安心了些许,好想只要那个人站在那里,自己就能放下所有的担忧,安心的在冰上舞蹈。
起初的勾手三周跳并不完美,勇利虽然退烧,身体还是虚,勇利十分勉强的把身子正过来,才安全的着了冰。
维克托一定说脏话了,勇利想到维克托,忍不住笑了起来,虽然跳跃失误了,但勇利连半分紧张的心情都没有了。
这个人怎么总能让自己放松下来呢,勇利看了眼场边的凶神恶煞的维克托,突发奇想的把原定的提刀燕换成了贝尔曼旋转。
维克托做不了的动作,就由自己来完成,勇利突然十分想看看维克托现在的表情,会不会被自己改变动作而吓到,等会儿下去,维克托会夸奖自己还是训斥自己呢。
勇利漂亮的结束了最后的联合旋转,在满场热烈的掌声中,惴惴不安的转过身,看着在K&C区抄着手等着自己的维克托。
他总不会当众打自己屁股吧……勇利心虚的想,连滑向维克托的步伐都变得沉重起来。
“你从哪里搞到的安眠药。”维克托冷着脸问。
“……我跟护士说我烧的难受,睡不着觉。”勇利的声音越来越小,小心翼翼的瞟了维克托一眼。
“胜生勇利,你很不错啊……”维克托眯着眼睛,用危险的声音说,却还未等勇利说什么,一把把他拎起来扛在肩上。
“跟组委会说胜生选手发烧的厉害,我带他走了。”
TBC
在回学校的火车上码的,感觉手机排版好诡异啊……不知道你们对这两章异常任性的勇利怎么想的,下章给老维开荤,有种苦尽甘来的感觉……
话说跟了我三年的箱子在上车的时候掉了一个轱辘,这要我怎么回学校……
感谢看到这里的人。

评论(31)

热度(59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