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我叫中栗旬

今朝有糖今朝醉,来日捅刀谁怕谁

微博id:大家好我叫中栗旬

【盾铁】乡村爱情三十题(完)

我有病


26.村花

全村都知道继村支书搞定土大款之后,他的好兄弟Bucky又把村花Natasha拿下了。

Clint等人对此表示十分悲愤,全村屁股最翘和胸最大的被这两兄弟双双解决了,还有没有天理了。

路过听到这话的Tony顿时不乐意了,“咱村胸最大的难道不是Steve?”

“那你就默认了你是咱村屁股最翘的?”Clint立刻反唇相讥。

“不然呢?”Tony摊了摊手,拉住路过的Steve,“Clint居然置疑我屁股不是最翘的。”

Steve很认真的想了想,然后回答道“我只见过你一个人的屁股,不好比较。”

一直默默旁听的Bucky,冷不丁的开口说了一句“老伙计,咱俩小时候还光过屁股一起游泳呢。”扔下这么个深水炸弹后,淡定的离开了。

听到身后响起了Tony炸毛的声音,Bucky微妙的笑了,就是老子媳妇最好看你们斗去吧!

 

27.倒是非的老嫂子们

一日饭后,Pepper嘬着牙花子有意无意的提了一句,“前一阵子Tony生病了是Steve搞的吧……”

Tony咧了咧嘴,对“搞”这个字眼感到强烈的不满。

Natasha气闲神定的开口,“这玩意儿都是你情我愿的,不存在因果关系。”

“我们Tony可不是在打谷场说脱就脱的男人。”

Steve斜眼看了Tony一眼,微不可查的摇了摇头,心想你们Tony脱的可欢了呢。

“别搞笑了,Steve在碰上Tony之前可是世纪老处男,他不可能这么开放的。”

“Tony在这之前也没被人按下面上过啊。”

Tony捂住耳朵寻思当事人还在这呢,你们能不能收敛点,再说了Steve哪里保守了,除了白色两股筋背心很老干部画风,别的时候那可是开放的不得了啊……

 

28.离别的车站

“Steve你别这样……”Tony实在忍不住了,回身拍了拍一直不说话,默默释放低气压Steve。

Steve不想说话,抓起Tony的手,冲着车站入口走过去。

“Steve你连告别都不想跟我告别了是不是。”Tony甩开Steve的手,故作生气的不再往前走。

Steve回身看他,一副你还耍上了的表情。

“我就走一个月,你非得这样?”Tony扬着下巴瞪着Steve。

“你走一个月这么大的事,我今天才知道,你觉得很对?”

“讲道理,我也是昨天知道的。”

“忙你的去吧Stark老板。”Steve不高兴的把行李箱扔给他。

“诶你别跟那上纲上线啊!学会甩脸子了是不!走之前都不给我留个好印象?”

Steve叹了口气,低头亲了下Tony的嘴唇,给了他一个拥抱。

“早点回来。”

“你早这样不就完了,非得惹我生气。”

“快走吧你。”

 

29.乡村最夯情歌

“你和Tony谁先告白的?”一天在地里干活,Bucky突然想起来这件事,扭头问Steve。

这个问题突然问倒了Steve,Steve放下锄头,掐着腰仔细想了想,他俩好像谁都没有表过白的样子……

Bucky一看自己发小的表情,就明白怎么回事了,无语的看着他,“不是吧你们,先上床后恋爱啊。”

Steve下意识想反驳,突然一想,好像还真是这么一回事,那会子大半夜的,俩人参加完Pepper的婚礼,喝了点酒但是也没怎么醉,坐在床边唠了会儿嗑,然后不知道怎么的就滚到炕上去了,第二天一早起来,俩人也心照不宣的谁也没提告白的事,就一直腻歪到了现在……

“败类啊,Steve,你把人家给吃干抹净,居然连个名分都没给。”Bucky痛心疾首的踹了Steve一脚。

“那你说怎么办。”Steve泄气的说。

Bucky“嘿嘿”笑了两声。

Steve早该知道Bucky那么笑是不会有好事的,“真的要这么做么……”

“快点!”Bucky催促道。

Steve深吸一口气,压下内心的羞耻,弹起了手里的吉他。

“老婆最大老公第二,你是我的心啊,你是我的肝儿……Bucky我们还是换一首吧……”

“快唱。”

“咱俩的感情像条鞋带儿,把你和我俩人绑在一块儿,我想要为你织个坎肩儿,陪着你度过那最冷的天儿……”

Tony红着眼睛从屋里走了出来,Steve刚紧张的想表个白先,就见Tony拎起门口的扫帚,冲自己扔了过来。

“你再唱一句影响老子睡觉试试!”

“哦。”

 

30.结婚了摆流水席啦

    Tony和Steve结婚这天,隔壁各村的都跑来凑热闹,土大款摆流水席了,谁不来蹭一口谁傻。

“不交份子钱的都边儿呆着去昂,心里有点数。”Bucky和Clint拎着鸡毛掸子站在院门口痞气十足的喊。

Tony理好领带,回身就看见笑的像地主家傻儿子的Steve,丝毫不记得自己才是真·地主家的儿子。

“老干部快把你那张蠢脸收回去。”

Steve揉了揉脸,“我笑的很奇怪吗?”

“不仅脸奇怪,而且你这条领带特别的丑,谁给你选的……”Tony一把把他的领带扯下来,从自己的柜子里拿出了一条,正想给他系上,却发现高度似乎不大够。

“……你弯一下脖子会死么……”

Steve从善如流的低下头,脚步虚浮的出去招待客人了。

Tony看着Steve边跟人说话,边往嘴里塞东西平复紧张的心情,无奈的揉了揉太阳穴,自己居然要和这个老傻子过一辈子……

还挺不赖的。

END

我今天才发现我居然还剩五个题没写,被自己蠢哭了……

感谢看到这里的人。

评论(3)

热度(36)